close

上星期六奶奶和爺爺上台北玩.....
不過~只是來家裡玩一下而已就要回去了
本來是有打算過一下夜
但因為時間上的問題所以就沒了~
也因為他們是跟著遊覽團上台北進香的~所以要配合別人...
後來~拔拔就先去台北接人...
先帶爺爺到公司和我婆婆還有拔拔一群人在那唱歌打牌...
至於奶奶~當然是迫不及待來我家找安安和澔澔玩囉!!
所以到了晚上快八點多~拔拔就先把奶奶和一個朋友先接來我家玩...
一開始~搞笑的安安竟......看到奶奶開門近來時~
還害羞的躲了起來呢~呵

但...過了一下~就撒嬌的往奶奶身上抱去囉!!!嘻....
奶奶帶了好多棒棒糖和巧克力來~
中途~弟弟就超搞笑滴~好像是跟安安搶東西吃~
但搶不到~就一個人一邊哭一邊走到旁邊的角落去哭
呵.....((澔澔~你太會演囉!!))

<<<<<<可惜來不及錄下>>>>>>>
奶奶看到簡直就是笑到翻~想說才幾歲的小孩而已~就會這樣啦!!
還會生氣~耍個性呢~呵呵呵.....
後來~奶奶就抱著弟弟想說~要不然拿手機給他玩好了.....
奶奶的手機有存入一些搞笑的音樂~所以...
每次奶奶都會放出來給他們聽和玩
弟弟玩著玩著~安安在一旁聽到了
就馬上飛奔看了一下就把弟弟手上的手機搶了過去
只見傻住的弟弟癡癡的望著安安
最後弟弟終於忍不住了......
兩人就這樣搶了起來.......弟弟也不甘勢弱的反擊了

硬是要拉安安的頭髮互不相讓趴萬.....
後來又反擊甚至還用自己的頭去撞安安的身體 趴吐......
奶奶在一旁一邊笑一邊也覺的不知怎辦
後來....奶奶又偷偷把手機拿回去給了弟弟
但......鴨霸的安安氣到竟揮手打了弟弟一下
弟弟氣到可能不知怎辦~竟........自己拿自己的頭撞起沙發來.......
把大家嚇傻住了~只能哈~大笑.....
弟弟輸了~因為真的搶不過安安~
]雖然弟弟中途有拉安安的頭髮或用自己的頭去撞安安~但.....
還是輸給個安安~畢竟安安真的很鴨霸<<<目前正是我頭疼的事情呢>>>
因為安安這樣也不是第一次了~講也講過~打也打過了就還是老樣子......
所以弟弟最後~就看著看著哭著跑去找外勞哭訴去了
.....嘻!!
<<<因為外勞很疼他~比較起來的話....>>>
嗐!!最後我媽就跟我說~接下來外勞要回去了~我一個人就有的忙嚕!!~
現在兩人已經開始會搶東搶西的~互不相讓了....
或許那天~他們兩真的打起來就危險囉!
嗐.........嗐...........嗐...........
我也只能苦笑的回答~我會好好注意他們的~也會好好的跟他們兩溝通溝通.....
最後~到了快11點多~奶奶說他差不多要回飯店了~
安安還有點捨不得呢~還有點要哭的說奶奶呢~
我就騙他說~奶奶要出去買東西~晚點就回來了....
之後~更好笑的事~晚上睡覺時~安安竟還講夢話說.....
<<<<<奶奶~奶奶~抱抱~奶奶~抱抱~呵!>>>>>
我連忙趕緊在旁說~嗯!好好~安安乖唷!明天早上在抱你~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