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嗐!!原本想說....好不容易
天氣有好轉些~2少們的身體也好多了~
(((要不然從過年前感冒到前幾星期才剛好..有一兩個月了)))
但誰知....前幾天又感冒發燒了.....
原本星期一婆婆要幫我看小孩滴~因為我跟拔拔要去喝喜酒....
但~婆婆過來接小孩時~卻說他感冒的很嚴重還有小叔也一樣...
聽了~我還真是冒了冷汗ㄚ!~想說....這下怎辦~
後來我就跟婆婆講說~要不然我不要去~和你跟你兒子去好了...
但婆婆就是不太想要~就回了我們一句說~要不然...
你們帶安安去好了~嗐!!
我就有點不是很開心的回了婆婆一下說~
就是因為知到安安去會坐不住在才不帶他去了ㄚ~
要不然~去客戶那~你怎不去呢~還硬要我去....
安安去的話太吵~又要跑來跑去的~我自己就乾脆在家待他好了~
為什還要帶他去呢~~...
後來拔拔就很不高興滴~虧了婆婆一句~
要你去吃好料你就不去~一開始也就講好的事~
如果是出去玩~我看妳才不會因為生病就說不要去呢~
只是要你幫我們看了兩三個小時的小孩~就一直推推推....
本來一直找藉口要推辭的婆婆~最後就無言的幫我帶了兩個小孩去他那....
一開始安安還吵著不要跟婆婆走呢~~呵!!
((因為安安現在不知為什~比較愛奶奶~嘻!!))
可能奶奶對他比較好~也常常買東西或寄卡片給他吧!!
((現實的甲伙))呵!!...
只是那天~喝喜酒喝的有點小晚~回到家都快10點多了
後來回到家就去婆婆那接小孩~
只見到了婆婆那~天ㄚ....
我有種"'''挫冽但的感覺"""
小叔可以說是感冒的非常嚴重~這樣就算了~
他咳嗽竟手都不嗚嘴巴滴~天ㄚ.....打噴涕也是一樣...
婆婆也不防多讓~也是嚴重到不行
我心想~2少一定會中標滴
回到家~就直接幫他們手腳洗一洗~準備讓他們上床睡覺囉!!~
晚上時.....就聽到先是安安的鼻塞聲了......
嗐!!被我猜中~真的中標了...
好險弟弟還沒~隔天我想說天氣來不錯~應該
多喝一點水就會沒事了~但......
事情並沒我想像中的如意~
安安在晚上六點多時~我就發覺他....
一臉不舒服的臉~
很累..昏沈沈的樣子~我心想不對~要趕快帶安安去看醫生.....
結果~不出我所料~醫生一量.....39.9快40度了
醫生就問我家中是不是有人也有感冒我說對ㄚ~
他說近來感冒很嚴重~所以要多加小心~傳染的也很快~
外加安安有是小孩~所以抵抗力又弱~超容易就會傳染到....
回到家~我就很無言的看著拔拔~說.....
我說的沒錯吧!!不是我要放馬後炮.....
"""""只是如果大人要那麼自私的話~痛苦的最後都是那小孩""""""
我不想把話每次都講的很明了~因為每次會了小孩的事~和我婆婆的事~
我和拔拔都不知吵了幾次了~他總是回我一句....要不然我能怎樣呢~
也對~是不能怎樣~
["""""來ㄚ~打架ㄚ!嚷我好好發洩一下~呵!"""""'講氣話的啦!!嘻...我想我一定輸~]
晚上~安安還是老樣子一直起來哭鬧~
醫生叮嚀說不能喝太多牛奶.....所以我就讓安安呵舒跑加水~
過沒多久~我聽到了一聲~哇!!!大哭心想還以為是安安呢~
但卻不是~是澔澔~...我連忙跑過去看了一下~抱起來~
嗯!!!!!~~怎燙燙滴!!我一量39度多~那天~~換弟弟了...因為弟弟沒有退燒藥可以吃所以
我用了塞劑~~~外加退熱貼~!
就這樣~一整晚~一下安安一下澔澔滴~又是難熬的一晚....
隔天一早~我就趕緊帶澔澔去看醫生~
原本想說~應該會退了吧!!但....醫生一量竟又是39.8度多~天ㄚ!!!
醫生就說~一定又是兄弟互傳囉!!呵...我尷尬一笑的說.....是ㄚ!
昨天是哥哥今天就換弟弟啦!!!~....呵!
我就問醫生說~怎哥哥昨晚吃了藥早上還是有在燒呢~
醫生就說~沒那麼快好~這一波挺嚴重的....
嗐!!!~就這樣....2少又一起感冒發燒了~
麻麻我又要開始忙碌的夜間生活~.....
這幾晚~兩兄弟還是睡不好~起來哭了好幾次....
導致最後~我乾脆帶弟弟到客廳睡~或許會來的好一點~
否則~一個剛睡一個又醒~兩人在那吵來吵去的~我看都不用睡了.....
就這樣~整晚....客廳房間兩邊跑~
我ㄚ~只能開心的說~哈!!好險我家不大.....否則!累死我囉!!嘻......((安慰一下自己))


只能說~或許也是我家2少抵抗力也很差吧!!
很常在感冒生病~一生病就要一段時間才會好~
麻麻我也不是很有什麼好經驗~~
能讓小孩抵抗力變強....
也不知該用些什麼給小孩吃~
外加2少食慾又不是很好~
麻麻我又不會煮飯~所以都是外食
不知~有沒有麻麻可以提供不錯的食譜教教我做給2少吃~


然後~安安又是個過敏體質的小孩...
所以只要天氣一變天~安安的眼睛鼻子就揉不停~
醫生也看了~但....也沒什效果~
雖然有開過敏要給安安吃~但.....總不希望讓安安吃太多藥...
所以就沒什在給安安吃~導致現在安安還是都會揉眼睛~
只要一感冒生病通常都是最嚴重也最不快好的一個~~
安安的過敏從過年前的感冒最後導致鼻子發炎後來眼睛揉個不停~
兩眼看起來跟熊貓一樣~但....我也無能為力~也只能吃藥控制過敏
要不然~我也沒有什麼過敏經驗也不知要問誰....
所以~嗐!!真的挺無言滴......pi
 
お約束PS.最後只希望2少感冒發燒快點好..........因為現在我在責怪誰也沒什用處了>"<
~ 事實都以經發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