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爸比唸了好幾次~老叫我幫安老大剪前面瀏海~((因為太長了~有點扎到眼睛了))

可是我又怕他會亂動不好剪又怕剪滴不好看.....想說等月底回南部時~在叫媽媽帶安老大去剪就好了~

誰知~那天跟爸比去愛買購買日常用品回來滴路上....在車上~爸比又唸了......

又說~講了幾百次~幫安老大剪一點底就好啦!~要不然~太長扎到眼睛也不好吧!怎老是講不聽ㄚ~

沒辦法~我叫說好好好~回到家一定幫他剪ㄇㄟ........((((真是煩人滴老頭!!))))

一到家爸比就馬上叫我幫他剪ㄚ~我就馬上~哈!!一邊叫外勞轉移他滴注意力~一邊幫他剪~

嗐!剪完一看....就這樣啦!!有點小呆~嗐!..整個瀏海就超怪滴~長短不一

就只有中間是最短了~.....

外勞竟然還跟我說~剪這樣就變滴更像妹妹了.....((沒那麼理譜吧!!))

因為她說只有前面短~後面還是長滴所以~整個看起來就像妹妹頭一樣......

我就說~嗐!沒辦法~你看看我前面就剪成這樣了~如果在幫他剪後面滴話~~

我看~就更不用說了.......................................

安老大~以後就得都戴帽子出去了.............(((((因為醜爆了)))))

ps..不過沒關係滴~小孩頭髮留的快啦!!我想呆一下~很快就會過去滴.....
    反正小孩還不懂什麼叫做好看或不好看~呵......我想安老大會體量我這個媽媽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