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近來的我有點小忙ㄚ
所以都沒時間上網打網誌>"<
那我就先來說說安安的近況好了^^
安安近來慢慢越來越會表達自己想要的東西
也越來越會和我們一答一唱啦!!
那天就和安安還有澔澔我們三人一同在玩玩具...
突然間~安安就拿著手上的車車說:
麻麻~安安想要坐車車???
我也沒想那麼多
就直接說~好ㄚ!OKㄚ!....你坐ㄚ!
誰知.....
安安就直接把車車放在地上然後跨在上面說:
嘿嘿!!~麻麻妳看安安坐到車車的ㄝ~~
<<<呵!!心中的OS...哇!!虧你想的出ㄚ!!嘻~>>>
但~安安好像玩上隱了
一下拿水泥車~消防車....
一下又拼圖片....
一下又摩托車的....
每個車車都要來一便
好笑的事^^
本來只想幫他拍拍幾張照
誰知~他竟每坐一台車就會跟我說:
快~麻麻拍拍ㄚ!!呵
我看也拍上隱囉!~嘻....



之前還更好笑的事
他就看書看到一半
然後就看到有車車的圖案
竟也跑來跟我說:
麻麻~安安想要坐這個車車
呵!也是像上面的動作一樣
直接把書本放在地上然後說:
ya!~我坐到車車囉!!麻麻妳看...
哈~~我還在旁跟著他說:
哇!!你這麼厲害唷!!好棒ㄝ.....
""車車竟讓安安坐到了ㄝ!呵~"""
<<<<我想這句他應該是聽不懂啦!!>"<...>>>>
嘻~只能說現在的安安超會耍寶...
讓我每天是既好氣又好笑
ps.好氣的原因是~有時盧起來....吼!還真是有夠"""歡歡歡"""滴!
ワゴン車素材 車素材 救急車素材 電車素材   タクシーアイコン  TAXIアイコン  救急車素材 パトカー素材 郵便配達車素材  トラック素材  ラブワゴン素材  運送トラック素材  軽トラック素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