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安安除了最愛""車車""以外
另外一個就是...........$$$一塊錢$$$囉!
呵呵呵
打從他慢慢了解買東西都需要用都摳摳時
他就慢慢喜歡上了~""錢""錢""錢""
<<<<因為他覺得這樣他就可以買好多好多的車車啦!!>>>>ya!ya!ya!
只是他還不是很明了錢的多少

舉例:
1.有一次我跟平日一樣帶著他去7-11買東西
一進去我就隨便晃晃看我要買什
但安安當然去跑去他最愛的玩具專區囉!
等到要結帳時....
安安突然跑來說:麻麻我要買這個車車ㄚ!
我就回他說:但是麻麻沒錢了ㄝ!
就在這時
安安突然把手伸進口袋裡拿了一個一塊錢出來說:
麻麻妳看安安有一塊錢ㄝ可以買車車唷!!
呵!呵!呵! 當場不只我偷笑了連店員也跟著笑了一下
吼!!安安真是夠了.....
                 
2.還有一次晚上我就跟我媽在電話裡聊天
聊著聊著我媽就和我聊到要去日本玩的事情
就說安安沒坐過飛機就趁這次帶他一起去玩ㄚ!
剛好安安也在旁
我就順著這樣跟安安說:
安安奶奶說要帶妳去坐飛機ㄝ!好不好ㄚ!很棒ㄝ~
但安安就突然跑去他拔拔的抽屜又拿了錢錢過來說:
麻麻安安有一塊錢唷!!
安安可以做飛機了ㄇ???
嗐!!麻麻跟奶奶又沒要你付錢你這麼急著拿一塊錢來做什呢?...
更何況是一塊錢~我想我們應該會被轟出來吧!>"<嘻...
                            
3.那天也是一樣帶著安安去買午餐
當正要付錢時.....
才發現好像少了10塊錢
我邊找邊碎碎唸給安安聽
這時~好心的安安就回我說:
麻麻安安口袋裡有一塊錢ㄚ!
聽了真是感到窩心.....但~還差九塊呢!
不過好險好心的boss聽到了就說:那10塊錢不用了
真是太謝謝了<<<不過事後我還是有拿去還唷!!^^>>>


只能說現在的安安真的很愛一塊錢
總覺的一塊錢用途無限大.....
每次出門一定會說:
麻麻安安要帶一塊錢放在口待裡
可以買車車.買衣服.買糖果.買飲料.買玩具......
就是只要安安想要的東西
他都覺得~~我有一塊錢ㄝ! 
所以安安要買什就有什........<<<嗐!!真是苦了我ㄚ!!>>>
<<<
還有就是也不是他想買什就可以買什....否則我會被買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