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超多幼稚園都有辦招生的活動
而原本就有找好一間幼稚園要帶安安去上幼幼班
剛好它們上星期日學校有舉辦做餅乾的活動
所以我就想說先帶安安去體驗一下學校和群體的生活
差不多9點多我們就準備好要去學校了
到了現在~哇!人還真不少ㄚ!~
一開始近去時安安還是有點怕怕的
不過後來看到玩具車~~哈!!整個人都玩 HIGH了
就連澔澔也是超開心的^^
<不過近來澔澔很喜歡把整顆頭就像影片中這樣亂搖晃>
很像""起檔""啦!<台語>.....
只不過!~安安都有個壞習慣想要玩什就一定要玩到
所以導致他玩的車車剛好有別的小孩想玩時!他竟.......
坐著都不放....我怎講怎說他就是不聽
最後只好用騙的說車車壞囉!
哥哥要開去修理唷!~安安也是遲了一下說:
嗯!車車壞了要修理了...就把車車給了哥哥玩
雖然心裡覺的有點怪怪的~但沒辦法...只能這樣了~
不過最後那個哥哥也是一直玩~車車也是不讓給任何人
安安每看到他就說麻麻車車壞了哥哥在修理ㄛ!~
呵~我也只能笑笑的說~對ㄚ!車車壞了...我們不要啦!
 
終於到了要進教室學做餅乾的時間了
只能說~現在的小孩真的黏拔拔麻麻狠緊ㄚ!<我家的也不例外>
畢竟老師們想說先和小朋友們互動一下
就把小朋友叫到前面一點
但~~沒幾個想要離開麻麻的身邊的...
不過還是有一些比較獨立大一點的小孩就跟小師互動的很不錯!
有些小孩話很多....很會發問!~讓我覺的這樣好棒唷!
嗐!....<我家的什麼時後才會這麼大方呢!>
老是忙他自已的事~也不甩老師.....或許是太悶了
害的安安和澔澔一直想往外跑ㄚ!想去玩車車和溜滑梯

不過還是有一些小朋友很乖的都留在教室聽老師講故事
有一些則是在外面玩起來啦!~
後來老師叫說做餅乾時間到囉!
誰知~大家都近去了安安就是不肯進去做
老坐著他的玩具車不放.....
不過在我又哄又騙的情況下~~哈!...
還是有進去啦!~

不過我想我這個麻ㄚ做餅乾的興趣怎比安安還要多ㄚ!瞧瞧我
哈~哈~!做的多認真ㄚ!而安安也不知在忙些什啦!~呵....
後來安安也有跟著我做了兩個餅乾
(只是拔拔硬是沒拍到啦!>"<)枉費安安也是做的很認真ㄚ!呵...
但一做完安安就又馬上衝出去玩的他玩具車啦!~
其他的小朋友也是都在教室裡待不住啦!....
大家就又在外面玩了起來~直到老師說...
餅乾烤好囉!~大家才又回教室去
但那時也是活動要結束的時後了
所以每個拔拔麻麻帶著小朋友拿著自己的餅乾
就這樣~結束了做餅乾的活動囉!
而好笑的事.....
吼!!安安玩歸玩跟他說大家都要回家囉!~
他還跟我說:
麻麻那我的餅乾呢 ?安安的餅乾呢 ?
只能說好險剛剛有帶安安進去做了兩塊...否則
那有那個臉跟老師要ㄚ!>"<
安安也拿到他自己的餅乾了就這樣開心的
回家囉!~但.....
天兵的安安~嗐...麻麻只能說被你打敗了....
硬是要在出校門口時吵著要吃餅乾
就這樣安安剛要把餅乾拿出來時卻一個不小心
掉在地上啦!!~呵呵呵呵呵
這下真的沒餅乾啦!~也沒的吃了
我就趕緊把餅乾拿去丟掉飛快的把安安抱進車裡
就是怕安安當場又""灰扣扣""的跟我要起餅乾了怎辦..呵!


<<<<<<<補上一句.....>>>>>>
PS.很想在這跟老師們講~我想我們今天做的應該是....派吧!怎會是餅乾呢???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