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
記得上次在安安2歲半時
曾經有帶他上學試讀去
當時的他~還是有點怕怕的一點都不敢離開麻麻的身邊
雖然那時還有我和弟弟的陪讀
想說安安會狠說就適應了
但~~畢竟還小吧!適應的相當不好..就是哭鬧!不想去
所以就和拔拔說好滿3歲後在讓你上學去
就這樣~3歲了!你長大不少~也超會頂嘴~很有自己的想法..
是個超皮超囂張的小子
所以!麻麻我老早就幫妳報名好了學校
過完年一開學就~馬上給我上學去..!哈~


2/22--開學日試讀第一天
感覺今天的安安有點緊張和興奮ㄚ!呵
畢竟~之前就有聽他吵著想要去上學
今天終於要去上學了...心中也一定是超開心ㄚ!
到了學校之後我們先到了教室報到
呵~!只見安安狠緊張的抓著我的褲子不放
猛吃的手指~不敢離開的我身邊
<一整個就是臭俗拉ㄚ!....害怕到不行>
後來在我和老師半哄半騙之下
安安就有乖乖的和同學們一起在教室裡上課
聽老師講故事和同學們一起玩遊戲
我也就趁他不注意的時後跟老師講我先開溜囉!
呵~!安安看我走了還緊張的猛看我
老師就騙他說我去買東西等等就來囉!
<<<<因為學校有視訊可以看~所以我就趕緊回家看看安安上課了狀況>>>>
呵!!還ok呢?..
而因為安安前3天是試讀所以~都是半天的課
中午時我去接他時~呵!沒看他有哭的樣子表現的很不錯
還有點開心的樣子跑來說~麻麻來接我啦!
而老師也有說~安安表現不錯唷!
都沒哭~比起之前來試讀時~現在的安安長大很多囉!
有坐的住了~!哈...也很安靜的聽著老師講故事
回家的半路
安安很開心的跟我講了他今天在學校發生的事情
和老師講的故事
我可以感覺的出
今天的安安在學校過的很開心唷!!


 2/23--試讀第二天 
一大早叫安安該準備起床上學時
他卻說~不要他不想要去學校ㄚ!
怪...一整個就在床上猛賴床
後來婆婆也過來幫我哄安安起床
說~等等安安去上課後~阿嬤在帶弟弟去找你唷!!
後來安安也在半騙半哄下還是有乖乖的跟我吃早餐上學去
到了學校~安安還是老樣子!
老師問候早安時也不會回應一下老師~只是緊張的猛咬手指..
<是怎樣啦!有畢竟這麼緊張害怕嗎!~~~~老師會吃了你ㄚ!>
到了教室有的小朋友還在吃早餐
<因為安安我還沒有讓他在學校跟大家一起吃~都是我帶他到外面吃完在去學校>
後來開始上課後~我就跟安安講~麻麻在外面等你唷!要乖唷!
我就趕緊開溜回家去囉!心想說反正昨天狀況這麼ok
今天的話~應該是沒問題了吧!!
也沒看視訊~就帶弟弟出去買東西了
由於宅男說今天中午他要去接安安叫我可以不用趕去接
但~到了中午我買飯回家時
一開門進去想說會是安安開心的問我們去那了怎沒看我們在家或什麼事之類的
但~~~卻沒....
只見宅男說~安安躲在房間哭!
心想~怎啦!受傷了還是在學校怎了~
問宅男怎樣了~他也說沒ㄚ!就哭ㄚ!他就拉著安安趕緊離開學校回家
<>
我趕緊到了房間問他怎啦!只見他~不講的猛哭~哭的狠狠狠狠~慘!
像是受了什麼天大的委屈ㄚ!
我就想~算了!現在也問不出的所以然...
就半哄的說~好啦!走出來吃飯ㄚ!安安還是盧ㄚ亂哭
我氣的大罵說~好ㄚ!你高興就好~不離你啦!!
<<<後母的行為又出現了~~~~~哈!.....>>>
但安安就這樣被我罵了不哭啦!哈~我就抱著他出來吃飯
問他怎了~但他卻說...了一句讓我<好氣又覺得窩心的話>
因為我沒看見麻麻ㄚ!想要找麻麻ㄚ!所以就哭啦!哈~~~
臭小子~~就這麼想麻麻ㄚ!!哈~~~好笑ㄝ你....
你ㄚ!總不能讓老媽我一直陪讀吧!哈...雖然老媽聽了很開心
因為你很愛阿母我~但...安安你長大啦!要獨立點囉!呵~

 
 2/24--試讀第三天 
今天早上叫安安起床時
雖然還是有點在賴床
但並沒有吵著說不去上學之類的話了
((((((PS........因為昨晚我就跟安安聊了一下~說:
安安長大了就該好好去上學學東西ㄚ!你看看
弟弟想去還不可以呢?因為弟弟還小~
而你看看你這樣哭~雖然回了我說~學校的小朋友也有哭ㄚ!
但我就回安安說:安安很棒很厲害的ㄚ!長大了ㄚ!可以一個人去上學啦!
怎可以跟其它的小朋友比較呢?其他的小朋友還小ㄚ!而且你看看你這樣哭ㄚ!叫說要找媽媽
狠丟臉~不要看唷!!也不乖唷!
還有你看看麻麻老陪你在教室裡面的話~不是很丟臉嗎?媽媽是大人ㄝ!那麼大隻...
你們是小朋友ㄚ!所以麻麻只能都在外面等你們
雖然我不知安安聽懂多少也聽進多少
但~!他是有回我說~媽媽在外面等我下課~或是下課後老師會幫我們打電話給媽媽
叫媽媽來接我們下課...不可以哭唷!!呵~<欣慰中.......>)))))))
後來安安就乖乖的跟著我去吃早餐然後就上學去囉!
到了學校~雖然還是跟平日一樣~剛到時都還是會緊張
但~~過一下就OK了
這時~我就跟安安講~麻麻要到外面去等你下課囉!
你竟回我~好!我上課囉!
呵!我就在教室外看著窗戶跟妳講~
媽媽在外面等你唷!!你要乖乖看著老師上課唷!!哈~~~~~
就這樣~我安心的開溜囉!
回家看視訊去....
等到了中午~我就連忙趕緊到學校去接安安
因為還沒下課!所以我在教室外看著你上課
呵~~你很認真的!沒在亂哭..
下課鐘響了~~老師跟你說麻麻來接你囉!
你看到我~笑的好開心好甜!
但~機車的事!老師在跟你說再見時...你是在給我緊張什麼ㄚ!!
竟~~又吃起了手指!猛拉著我回家ㄚ!
呵~~!要不要揮著手就閃人了
真是個~~皮在養的小子
不過看你今天這樣的表現~~~老師在下課後也有跟我講
今天的你狀況很不錯!慢慢可以進入狀況了
呵~聽的我可是樂的冽!!嘻~
希望安安可以快點進入狀況愛上上學!哈~
不過由於我怕明天開始就是全天的話~安安會有點排斥
所以我決定這星期都先讓他讀半天的好了
讓他先享受一下快樂的美好一星期
下星期在開始讓他好好認真安份的上學去...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