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這次丹麻有時間回台
而我們怎能錯過這次可以相聚見面的好機會呢?
所以~大家就講好過年後一定要找個時間出來大家聚聚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原本還有卡麻和錢麻還有艾麻要一起出來聚的
但~卡麻因家中有事外加卡密u生病所以~不能來
錢麻呢?則是要上班~不好請假...
艾麻則是~因為身體有點虛<畢竟孕婦嘛!>會昏睡想吐不能太累ㄚ!..所以就都沒去了
(吼!好可惜ㄚ!否則....)一定更熱鬧~哈!
沒關係~下次還有機會嘛!!~~而這次聚會的成員有誰呢?
讓我來一一介紹~這5位可愛的小帥哥吧!哈~~~
<畢竟小孩比較重要嘛!>沒人會想看麻麻吧!!哈~

<<是由年齡最大3歲半排到最小2歲多唷!!嘻~都是幼齒的唷!哈~~~~>>
而全部都是小男生~所以!可想而知~今天場面一定是忙翻天ㄚ!呵

我們約中午在新竹遠百見
終於~我們見到面囉!哇~丹哥一整個就是HIGH咖嘛!哈~為什這樣說呢?
因為他一整個就超開心活潑亂跳到不行~還會跟我們打招呼唷!哈~
還是外國人開放~那像我們家兩個...只差沒躲起來ㄚ!呵
而超貼心的丹麻還替大家準備了小禮物ㄝ!

超棒的!是粘土和畫本還有蠟筆~都是小孩子的最愛
真的很謝謝妳唷!丹麻~我們家小子超愛的每天都吵著要玩粘土~只是黏土都全混在一起啦!哈)
當場拿到玩具的小孩都迫不及待的想要當場開來玩ㄚ!!
不過好笑的事...展哥!竟跟亞麻說~麻麻可以走了~回家玩玩具ㄚ!哈~~
展哥~~這樣不行唷!怎可以不招呼客人一下呢?東西拿了就想閃人呢~嘻!


就這樣~我們竟在遠百大門口聊了起來~小孩子們也就這樣玩了起來~哈!!
一整個就~熱鬧極啦!哈~好險~那天不是假日否則...一定會阻礙人群滴!呵~
後來我們就想說直接去美食街找吃的好了順便可以坐下來聊天
但到了美食街能吃什呢?當然是以小孩為主囉!哈~~Mcdonalds小孩們的最愛
方便又有玩具...嘻!!
只不過小孩們好像都一點也不想吃的樣子~只吵著想要玩粘土和畫畫ㄚ!
<害的丹麻一直不好意思的說~早知晚點在拿出來ㄚ!哈~又沒關係嘛!小孩們玩~我們可以大聊特聊ㄚ!嘻>
看看大家~有沒有狠忙ㄚ!哈..

而~丹哥就超好笑的~超愛和展哥玩但展哥卻又老被丹哥用的大聲尖叫ㄚ!
展哥叫的越大聲~丹哥叫超開心的~哈!超皮的..嘻!
只能說~丹哥我超愛你~尤其是你跟我講話時~我超想也回你個幾句跟你哈拉一下滴!
But....阿母我英文真的是""差到爆""sorry...!
可愛的展展也超厲害的~竟會幫大家拍照ㄝ!吼~我也來訓練一下我家安哥ㄚ!
而我家兩隻呢?東西也不吃.則是靜靜的玩著心愛的黏土和畫畫<只能說~玩比吃來的重要多啦!>
但~突然間被我和亞媽發現..有一個超餓的!默默的狂吃東西狂塞東西
而這個人是誰呢?嘻~

是貴哥ㄚ!哈~形象!形象ㄚ!嘻~~只能說你真的超可愛的超帥的啦!呵
怪不得~超多人愛你的~也都超想見見你本尊滴!
因為光看到你照片就已經一堆人被你的昏頭轉向的啦!貴哥..哈!

而吃完後!麻麻們就想說~去樓上的愛樂園給小孩們去跑去玩個夠
這樣我們大人就可以在旁好好的聊一下天囉!
只是~吼!到了六樓卻...只見招牌說遷移囉!天ㄚ!..天ㄚ!...
怎會~!這下要去哪呢?哪有大的空地可以讓這群體力旺盛的孩子自由的奔跑呢?
我們就隨便晃一下遠百想一下好了
而貴麻剛好有拿貴哥的衣服來換
而貴哥可能超熟這地方!嘻~馬上就去開抽屜拿了一些玩具車車出來玩

所以~大家又玩在一起啦!哈~~畢竟車是每個男孩子們的最愛ㄚ!嘻
等貴麻換完我們晃著晃著又到了門口啦!
這時丹麻就說~要不去附近的護城河~那地方很大很適合帶小孩子們去
當然OK囉!所以我們就在門口等著坐接駁車過去
但~在等著中途!哈~愛拍的麻麻們當然要來張合照囉!

<<吼!就亞麻..妳臉小又瘦啦!!羨慕啦~~~~>>

Go!~出發去護城河囉!
坐接駁車的話~一站就到囉!
而因為沒拍到什麼風景照所以~也沒什可以好好介紹一下....畢竟都忙著拍小孩啦!哈~
只能說這真的超大的還有一條小河

每個小孩看到裡面的魚和旁邊的鴿子都開心到不行ㄚ!
畢竟旁邊沒什護欄~所以我超怕我家小子給我衝進水裡說要抓魚ㄚ!
終於到了這超大的廣場


小孩們~玩瘋啦!一直瘋狂的跑來跑去的
而~麻麻我們呢?當然也是默默的跟在旁追著呢!哈~猛拍照...

有沒有看到..小子們~忙翻啦!哈~樓梯爬上爬下的~
麻麻我們ㄚ!看的可是...嗐!無言中..呵!

嘻~愛搞笑的貴哥!每次當說要拍照時~哈!都會擺出超多可愛的possㄚ!
就連我家安哥也跟著貴哥一起~練氣功啦!嘻

還有這張~哈!在玩鬥牛還是....相撲比賽呢?不過我想..
"三比八"的貴哥一定贏不了"胸部"的安哥唷!!哈~~XD

只能說~要狠整齊的替這5個小子拍張合照還真難呢?
只能說還是貴哥有練過!瞧貴哥~還比YA呢?笑的好甜!超Q..而其他人在茫什呢?哈~

而下面是我替每個小帥哥們做的個人秀照
丹哥

是個超可愛~超活潑到不行帥小子!每次吵鬧時~丹麻就會說:我不要你囉!哈~
丹哥就吵鬧的更大聲ㄚ!呵~感覺丹哥的表情動作都超誇大的~超好玩的..
表情超多超豐富滴!
(((而本來還以為丹哥會狠怕生~都不牽別人的手~只牽丹麻
但~就在最後拉了亞麻的外套後!竟...在要各自回家時~
丹哥選擇要跟著亞麻回家去呢!哈~亞麻妳成功囉!<吼!丹哥原來你.....喜歡的是熟女ㄚ!哈~~)))
貴哥

只能說~大家對於這迷人的小子一定都不漠生吧!~哈
每個去逛過貴哥無名的人一定都會給他迷人的笑臉和超會電人的雙眼
給....滋!電到了吧!哈~
貴哥也跟丹哥一樣~也是個超級活潑的帥小子
從我們所拍的照片就可以看的出囉!呵~表情也是超多超豐富
 <不愧是個廣告小明星>嘻~!只要一聲令下~馬上擺出迷人的possㄚ!
我記得上次跟貴哥見面時~當時可能貴哥還有點小
可能沒睡飽~狠黏貴麻貴拔!話不多~但愛笑..也超會撒驕..
等到要和貴哥玩開時~卻是我們要走人的時後了~所以..也沒什玩到
只是後來有時會聽到貴麻說ㄚ貴狠皮之類的~但我想怎可能呢?
不過~哈!經過這次的相處後~我發現..阿貴長大好多~有感覺到皮了許多唷!哈~
怪不得~貴麻忙成那樣ㄚ!
而阿貴也超不怕生的~真的是人人好ㄚ!這次逛遠百時~貴哥還牽著人家的手不放呢?
哈~~~~!<暗爽中...嘻!>
展哥

亞麻的寶貝兒子
走的是~壯碩猛男路線....有胸肌滴唷!哈~
不過不要看展展這樣~一付猛男樣
那天坐車時~第一次仔細聽了展展講話~
天ㄚ!!也太輕聲細語了吧!超可愛的..一整個就女生ㄚ!嘻~
調皮的展展最愛~大吼大叫兼大哭~哈!
也是超多表情的..也超會跟亞麻撒嬌滴!~嘻!
但~聽亞麻說展哥不太愛跟同年的人小孩一起玩
但~那天我看他們一起玩的超開心ㄚ!尤其是丹哥~哈!
每次看到展哥跟丹哥玩一起時~都超爆笑的ㄚ!!
最後就是我們家的兩小子囉!
安&澔

呵~就是一對超皮超會打架來培養彼此感情的兄弟檔啦!哈~~~
每天就這樣~要隨時24緊盯..否則..打的可兇的呢!?

只能說~男孩子ㄚ!就是皮......!

超現實孩子的們....哈!為什這樣說呢?

這5個小子一看到宅男那有糖果大家就分分跑到宅男身邊包圍著宅男要糖果吃~但......
每個只要拿完吃到糖果的小人~就都分分各自走人~閃囉!!
呵~可憐的宅男又變成一個沒人要理的老頭啦!哈...

難得看到這5個小子這麼乖坐的那麼一致...原因是~大家都在吃糖果喝飲料啦!
哈~在補充體力ㄚ
<<<不過~拍了好幾張~還是一樣~從頭到尾...還是只有貴哥理我們>>>
吼~!瞧....貴哥超可愛吧!哈~XD邊吃還不忘比YA呢?....嘻
就這樣~時間過超快的...看的出小子們都有點累囉!
我想大人們應該也是累到不行吧!外加天氣也好熱~我們卻是大衣外套的....
又不想脫掉~因為還要拿著不如穿著讓他熱好了....
<<<<哈~因為就怕新竹會冷ㄚ!誰知..想太多!熱翻啦!>>>>
而這趟新竹小帥哥聚會~可說是補足了我和亞麻呢?哈~~~
瞧~~哈!只能說還是亞麻強多了~每個都親到~一整個就補.....很
我~~還勉強有偷親到貴哥..但丹哥竟給你逃離我手掌心
而展哥就更不用說了~~他應該是不會理我吧!哈~~


最後一定要來個大合照ㄚ!

這次的聚會大家都玩的超開心的
小孩玩翻天~大人可是補翻天呢?哈~~~
下次有時間大家要在一起出來玩唷!!
也謝謝今天亞麻熱情的提供超多的糖果~哈!每個小孩吃的可是樂翻囉!嘻~
還有丹麻~有空要常回來台灣唷!找我們唷!我會想妳們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